是坤坤呢🐻

⭐高1️⃣党一枚~⭐
坐标➡️青岛
佛系摆烂,想起来就发
咱就说是社粉,是千纸鹤,是白月光

17年的玫瑰花让你动了心 18年的婚礼让你动了情 19年的腮红液让你红了脸。我不是陈念,没有小北的保护,我不是张小敬,没有李必的赏识,我也不是未来的易夫人,没有千玺的温情,但我仍想陪他到未来很多个十年……

他……真的好到没话说,😝好到想不顾一切,努力去见他,想和他并肩而立,🤩想去北京从群演做起,去拼个2.3年,拼出点名堂了,就继续往上拼,🥰拼不出名堂,就继续做他的千纸鹤,默默地支持他到他退圈⭕的那一天😆

就算鞋很脏,也笑的像国王 。少年只属于远方,往前吧大闹一场 ,深呼吸,你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答案 ,赞美可以脱口而出 ,诋毁一定要三思后行 ,你只管善良 ,上天自有衡量! 接纳变化,处处惊喜,没有过不去的冬天,也没有不悔

他值得所有人的喜欢,他的努力配得别人的喜欢,易烊千玺,我喜欢你,Foever😘

评论(1)

热度(3)